chunun_

你的男朋友要和你闹分手怎么办 26

预警

1.ooc

2.abo Alpha皮克xOmega巴尔特拉(非严格意义上的abo)

3.涉及生子


————

巴尔特拉如约带着Gala去了诺坎普,戴着口罩墨镜帽子全副武装地抱着同样装扮的小女儿穿过vip区。球场的vip区早已演变成了一个社交场合,里面不乏球队高层、名宿或是社会名流。而巴尔特拉和皮克的关系早就被各大报纸揣测了无数遍,最近稍有平息,他们也都不希望被别有用心的人捕风捉影,再捅到媒体面前。

 

Gala很兴奋,这是她第一次来诺坎普,觉得一切都新鲜极了。“Papi!Daddy呢?”Gala扯下口罩好奇地问。

 

“不着急,Daddy待会就出来了。”巴尔特拉回答。他在替补席上看了很多场巴萨比赛,但真正作为一个“观众”,这还是第一次。诺坎普的一切对他来说是如此熟悉,可惜他不再属于这里。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心绪很快又被怀里的Gala拉回来了。

 

“Papi,喝水。”Gala坐在儿童椅上,晃着腿说。

 

巴尔特拉赶紧从包里掏出Gala专用的水壶,Gala抱着水壶边喝水边看着窗外逐渐坐满的诺坎普发呆,口里还小声念叨着“Daddy…”。巴尔特拉拿起手机正想给Gala拍张照发给皮克,皮克的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
 

“喂,你们到了吗?”电话另一头传出皮克焦急的声音。

 

“到了,Gala还在念叨你呢。”巴尔特拉把通话设置成免提,递到Gala面前。

 

Gala奶声奶气地喊了句“Daddy!”笑得眉眼弯弯的,“要加油呀!”

 

“哎!等比赛结束了Daddy去找你呀,记得要等等我。”皮克叮嘱自家小女儿,话语中都带着笑。

 

“嗯呢!”Gala还煞有其事地对着电话认真点头。

 

“好了,比赛快开始了,挂了吧。”巴尔特拉无奈地插了一句,皮克现在肯定是躲在更衣室柜门后面偷偷打电话,再聊就该被教练抓到了。

 

“那好吧,亲亲我的Gala,待会儿见。”皮克挂断了电话,把手机扔进柜子里,弯下腰把脚踝处的球袜往上提。又忍不住在更衣室哼起歌来,队友好奇地问他:“你咋这么开心?要去见小情人啊?”皮克大笑着推了他一把,“才不是!”

 

比赛进行得很顺利,由于在这场比赛前就已确定了西甲冠军归属,所以双方都踢得无欲无求。皮克在中场休息前捡漏进了个球,瞬间点燃了诺坎普,全场球迷呼喊着他的名字,Gala也挥着巴萨的小旗子开心地朝皮克挥手喊Daddy。

 

巴尔特拉心里默默说了句:这么远你Daddy哪里看得见噢…没想到皮克却也笑着朝他们这边挥了挥手,并送上一个飞吻。球迷们更兴奋了,排山倒海般的声浪席卷了整个诺坎普。

 

皮克随后便被换下,Gala情绪瞬间低落下来,撅着嘴坐回椅子上。巴尔特拉摸了摸Gala的小卷毛,安慰道:“待会儿就能见到Daddy啦,Daddy肯定也很想你的。”

 

“Daddy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在多特蒙德住呀……”

 

“因为Daddy要在巴塞罗那踢球啊,这对Daddy来说很重要。”巴尔特拉耐心地哄情绪不佳的小女儿。

 

“Daddy还说我跟Papi都是他的宝贝呢……他的宝贝闺女在多特蒙德眼巴巴地等着他呢……”


tbc


评论(19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