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nun_

你的男朋友要和你闹分手怎么办 25

预警

1.ooc

2.abo Alpha皮克/Omega巴尔特拉(不是严格意义上的abo)

3.有崽!!


————

巴尔特拉半夜醒了一次,闭着眼睛伸手在床上摸索着,触碰到对方温热干燥的皮肤后便稍稍用力推了推身旁的人,“我要喝水,渴……”因为挂念着喝醉了的巴尔特拉,皮克睡得很浅,巴尔特拉一推他就醒了,强撑着困意爬起来,把保温杯里的水倒出来,先自己喝了一口试试温度,觉得有点烫又兑了点凉水。再把巴尔特拉扶起来,睡得昏昏沉沉的巴尔特拉直接靠在皮克身上,皮克插了根吸管递到巴尔特拉嘴边,巴尔特拉很快就喝完了一杯水。皮克问他还要吗,他摇摇头,打了个哈欠就靠在皮克肩上睡着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再次醒来时, 巴尔特拉觉得头疼欲裂,但熟悉的气息却又让他感到很安心,干脆就着先前的姿势,抱紧了手上圈着的温热的物体,纳闷地想着这是什么东西啊,怎么还会动?他懒得睁开眼睛,只感觉到有双大手抚摸着他的脸,稍带点力地摁压他的太阳穴,宿醉后的头疼稍稍缓解。思绪慢慢清晰,猛地睁开眼,却发现自己搂着皮克,讪讪收回手,“我怎么在这?”

 

见他醒来,皮克收回手,起身下床,边穿衣服边回答:“你还好意思问我?去那种地方跳热舞你真是不怕被小报记者拍到哈。”他背对着床,漂亮的肌肉曲线随着动作不断展露,巴尔特拉撑着头侧躺在床上,回击道:“那把我拐上床算什么?插足前男友新恋情吗?”

 

皮克也不恼,躺回床上,手直接摸上对方屁股,又捏又掐地,“既然你都说我把你拐上床了,我不做点什么也对不起这个骂名啊。”巴尔特拉生气地拍掉了他的手,“你有点身为前男友的自知之明行不行?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的!”

 

等到他俩坐在餐桌旁吃午餐的时候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。巴尔特拉觉得很尴尬,尴尬极了。自己去跳个舞居然还被皮克抓到了,抓到就算了,还被人带回家了,带回家就算了,睡到一张床上又算什么回事!自己还抱着人家不撒手!巴尔特拉恨不得扇自己两耳刮子,也不知道喝醉酒后除了跳舞还做了什么事,为啥还会被皮克遇见啊!

 

而皮克是素来不要脸惯了的,此刻正笑眯眯地问他Dylan怎么没有跟他一起。巴尔特拉没好气地回答:“要你管?”叉起一块牛排,食不知味地咀嚼着,想着要怎么搪塞过去。

 

“后天来看比赛吧?带上Gala。”皮克的语气就像是在说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般。

 

“不去。”巴尔特拉一口回绝了。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我带着Gala坐在家属区又算什么?”

 

“坐家属区怎么了?他们能说什么?”皮克不动声色地把荤菜都移到巴尔特拉面前,心想着多特蒙德也太不养人了,Marc瘦了这么一大圈,抱起来全是骨头根本没几两肉。

 

巴尔特拉生气地把刀叉“啪”地放下,“是啊,你可以不在乎。那Gala呢?我们俩那点破事非要抖到媒体上吗?”

 

“那我给你安排一间包厢,不会有人拍到的。好吗?”皮克难见的服了软,“是我欠考虑了,我只是,想让Gala在现场看我踢球,我也答应Gala了。”

 

巴尔特拉只好答应了。

 

他从来没有办法拒绝他。


tbc


其实这是一篇定时发布……毕竟我每次出门玩都没空刷lofter……

(假装自己很勤快的样子QAQ

评论(12)

热度(14)